ColleGo! 大學選才與高中育才輔助系統
600系+ 學系短影片
1,000人+ 學長姐支援人數
100日+ 活動持續時間
想了解大學卻無從下手?快來參加ColleGo!的「大學OPEN DAY」!今年OPEN DAY規模史無前例,超過50間大學、近700間的學系在等著你來探索!更有兩大主題【學系特色短影片】及【學長姐LINE社群】內容豐富!趕快往下滑,一起來OPEN大學吧!


ColleGo!及全國校系協力特製
探索秘境X解鎖課程X認識前輩 三個主題
一次掌握!超過 600 支短影片為你提供第一手的校系秘密資訊


去年最受歡迎的LINE社群QA活動再度回歸!
超過 1,000 位學長姐等待你來發問!快加入尋找心儀學系的學長姐請教問題吧!
ColleGo! 文藝法商社群
500+學長姐已加入!
這裡是對應高中人文、藝術、法律、商管等相關班群的社群,如果你心儀或想了解的科系在這裡,歡迎加入這個社群,直接向學長姐發問喔! 加入社群 詳細參與名單
ColleGo! 理工生醫社群
500+學長姐已加入!
這裡是對應高中理工生醫等相關班群的社群,如果你心儀或想了解的科系在這裡,歡迎加入這個社群,直接向學長姐發問喔! 加入社群 詳細參與名單
*參加社群即你同意社群管理規則參加社群即你同意社群管理規則,即同意之社群規則及規定(詳細請見補充2)。

不知道該加入哪個社群?
先找出你感興趣的學群吧

先找出學群,再找出學類,在學類裡面找找看

探索領域學科

用優勢學科找出未來方向

點選感興趣的學科,ColleGo!就可以告訴你可能適合你的學群及學類! 開始探索
探索興趣類型

用興趣類型找出未來方向

點選符合你的興趣類型,單碼雙碼都可以!ColleGo!告訴你可能適合你的學群及學類! 開始探索
探索知識領域

從知識領域找出未來方向

點選你感興趣的領域方向,ColleGo!告訴你與該領域相關的學群及學類! 開始探索
2022-2023 活動回顧
想了解過去兩年參與的影片及活動內容嗎?點選圖片即可回顧。
2022-2023 活動回顧
想了解過去兩年參與的影片及活動內容嗎?
點選圖片即可回顧。
補充1.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並以本系統網站公告為準(http://collego.edu.tw/)。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本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補充2.詳細社群規則: 為維護安心、友善、安全的使用環境!請詳閱社群規範(如下所示)後再進行加入,加入社群即視同同意社群規範。 社群目的 1. 本社群為提供高中生及大學生溝通、交流、分享、學習橋樑之平台,任何言論、訊息皆不代表本群立場。   社群規範 1. 禁止在聊天內容中揭露個人資訊(電話號碼、住址、財務等不適宜在網路上公開的資訊)。 2. 禁止在LINE社群中溝通與「有單獨會面意圖」的所有對話。 3. 禁止於聊天內容中涉及「人身攻擊」的表述,以及任何形式的「歧視」(種族、宗教、性別等)。 4. 禁止於社群內使用辱罵、情緒性言語、不雅字眼、不尊重他人之字眼或指控。 5. 禁止發佈傳直銷、廣告文、洗版文等相關討論。 6. 禁止色情、暴力、血腥、恐怖等「有害兒少身心健康」相關討論及內容。 7. 禁止菸(包括雪茄、加熱菸、類菸品如電子菸等)、酒類,或法令禁止、列管兒少接觸物品之討論。 8. 禁止博弈(包括麻將、撲克)、運動賽事投注相關討論。 9. 禁止討論宗教、政治、性向等涉及個人立場之議題。 10. 禁止任何違法行為。 11. 為了杜絕假訊息,請大家在LINE社群中聊天的時候多加留意,不要傳遞負面或未查證的訊息。如果不確定自己要分享的內容是否是假訊息,可以先把可疑訊息先「轉傳」到LINE訊息查證官方帳號(ID: @factchecker)中進行查詢或舉報。 12. 基本的禮貌還是不要忘記喔!在這裡的目的是交流話題,若能保持愉快的氛圍,相信會很有幫助!為了讓大家都能開心使用LINE社群,請保持禮貌、尊重他人發言。 13. 禁止任何違反「LINE服務條款」與「LINE社群使用條款」的行為! 14. 禁止邀請/宣傳任何非本社群之通訊群組。 視情節,嚴重違反社群規範者及其言論將被從社群中移除,並不得參與未來由「大學招生委員會聯合會 大學選才與高中育才輔助系統計畫辦公室」舉辦之任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