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open day

ColleGo! 大學選才與高中育才輔助系統

【ColleGo! 大學OPEN DAY 2023】系列活動圓滿結束

2023/3/3

ColleGo!大學選才與高中育才輔助系統

【ColleGo! 大學OPEN DAY 2023】系列活動圓滿結束

感謝各界師長、同學們的熱烈支持,ColleGo! 大學OPEN DAY 2023圓滿落幕啦!今年ColleGo!與全國47間大學,近400個學系合作,共同推出【大學OPEN DAY 2023】系列活動,透過影片介紹、互動直播、學長姊社群問答,全方位的資訊分享,大大拉近高中生與大學校系的距離,解答了同學們心中的各種疑惑。

 

活動回顧

活動一、大學校系xColleGo!協作影片大聯播

這次大學OPEN DAY 2023協作影片聯播總計有47所大學、近400個學系共同參與。由各學系傾力製作獨一無二的校系特色影片,包含同學們最關心的「學系到底學什麼?」、「系上強項在哪裡?」等內容一次公開,揭示各學系的學習特色。

為了讓同學們迅速找到需要的資訊,影片按照高中常見四類班群整理於四個頻道,並於ColleGo!焦點話題及YouTube「ColleGo!大學選才與高中育才輔助系統」頻道同步播出。

【校系影片看這裡】

第一頻道─文史哲、大眾傳播、財經、外語、教育、藝術

第二頻道─社會心理、法政、管理、跨領域

第三頻道─建築設計、數理化、資訊、工程

第四頻道─遊憩與運動、生命科學、醫藥衛生、生物資源、地球環境

 

活動二、大學校系xColleGo! 教授請回答!線上直播互動日

看過影片還有問題想提問?就由ColleGo!代替高中生們提問眾教授吧!來自47所大學125個學系的師長在YOUTUBE線上直播,於2.19當天親自回應同學們的事前提問。直播同樣依照常見班群分成四個頻道進行。錯過的同學也沒關係,趕快來看看當天的回放影片。

【直播回放看這裡】

教授請回答第一頻道-文史哲、大眾傳播、財經、外語、教育、藝術

教授請回答第二頻道─社會心理、法政、管理

教授請回答第三頻道─建築設計、數理化、資訊、工程

教授請回答第四頻道─遊憩與運動、生命科學、醫藥衛生、生物資源、地球環境

 

活動三、大學校系xColleGo! 學長姐社群為你支援!

限時兩周的Line社群線上互動,和學長姊直接互動,共有40間大學、超過200個學系參加。在短短兩周內,社群內進行了學類推播及來自學弟妹們充滿各類關於學系的好奇提問,感謝所有參與「大學OPEN DAY學長姐社群」的每一位學長姊,在大家的協力下讓活動順利進行。

再次感謝各界師長與同學們的參與!為使來年的我們變得更好,誠摯邀請填寫回饋表單,寫下你對這次活動的想法和對我們的建議。吸取建議之後,明年,ColleGo!將會為大家帶來更好的活動!

話題類別:大學OPEN DAY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