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open day

ColleGo! 大學選才與高中育才輔助系統

著作權聲明

本網站刊載之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攝影、圖片、錄音、影像、網頁設計其他資訊,均受著作權法保護。


用戶使用時必須遵守著作權法之所有相關規定。除有合理使用情形外,應取得該內容提供者之著作人書面許可授權後,方得使用,且不可任意變更、發行、播送、轉賣、重製、改作、散布、表演、展示或利用本網站之內容或服務。


為供使用者便利,本網站僅提供相關網站之連結,對利用人涉及該網站內容之使用行為,本網站不負責任;本網站所提供相關連結網站之網頁或資料,均為被連結網站所提供,相關權利為該等網站或合法權利人所有,本網站不擔保其正確性、即時性或完整性。


使用者於註冊時所填寫之個人資料,如:使用者名稱、姓名、性別、電子信箱、學校等,其目的在於提供使用者有關本網站之相關服務訊息。除經使用者同意、因有權機關依法要求或依法令應行配合提供之情形者,本網站絕不透漏上述個人資料予本網站以外之其他人及單位。


本網站尊重他人著作權,並依「著作權聲明」及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保護著作權,任何人士不得有任何侵害他人著作權之行為。如果您認為本網站之內容侵害您之權利或有違反著作權法等情事,請聯絡我們。



隱私權聲明

Facebook資料刪除指示

本站第三方登入有使用 Facebook 登入應用程式。根據 Facebook 的政策,我們必須提供 "Facebook資料刪除指示的網址"。


如果您想刪除與本站有關的 Facebook 登入應用數據,您可以進入您 Facebook 個人檔案的應用程式和網站設定頁籤:https://www.facebook.com/settings?tab=applications

找到本站 ColleGo! 並移除應用程式。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