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open day

ColleGo! 大學選才與高中育才輔助系統

2022新一季「超牆Tuesday」系列持續轉載更新中!

2022/7/15

ColleGo!大學選才與高中育才輔助系統

2022新一季「超牆Tuesday」系列持續轉載更新中!

教育部青年署展的「超牆Tuesday」系列持續更新中,青年署每月根據不同主題,找來臺灣各界年輕達人分享他們生涯經驗故事。
在2022年青年署以【你框不住我】為主題開展全新一季「超牆Tuesday」,邀請不同領域的青年達人來為各位分享,怎麼突破各式各樣的框架,找到自己的路與目標,全心全意的為熱愛的事物努力及奮門。
「超牆Tuesday」除了隔週二在青年署Facebook專頁直播之外,也已經在Youtube上架字幕版!本系統也將定期轉載上架,給大家作為生涯發展的參考!

今季邀請的來賓當中,有投身移工議題進行社會創業的陳凱翔Kevin,從多次的國際志工經驗而開始推動「文史教育」的臺灣樂斯屬文史扎根育成協會創始人李盈萱等,更多專訪內容請見以下各集:

超牆TuesDay EP1X 小島大歌共同創辦人 陳玟臻BaoBao|把每個機會,都放到最大!
超牆TuesDay EP2X 台灣樂斯屬文史扎根育成協會 創始人 李盈萱|是這個地方選擇了我!
超牆TuesDay EP3X放棄22k,蹦跳新加坡!版主、女力學院創辦人兼校長艾兒莎Elsa
超牆TuesDay EP4X 堅持攀向目標的國手路|臺灣攀岩國手 李虹瑩
超牆TuesDay EP5X One-forty創辦人 陳凱翔|與移工同行:創造改變、讚頌失敗!
超牆TuesDay EP6X YouTuber 那那大師|做自己、找際遇,相信自己存在的價值!
超牆TuesDay EP7X夢想者聯盟團長、電臺節目主持人、視障創作歌手 張哲瑞(小花)
超牆TuesDay EP8X HRC創辦人、WDSF世界舞蹈總會霹靂舞顧問 陳柏均
超牆TuesDay EP9X Refugee 101 Taiwan創始人 胡鈞媛
超牆TuesDay EP10X 金瓜三號 負責人 蔡威德|坪堅持!用擅長的事串起地方



本系列由教育部青年發展署以【創用CC-姓名標示-禁止改作】授權本系統轉載。

話題類別:職人告訴你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