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open day

ColleGo! 大學選才與高中育才輔助系統

超牆TuesDay EP5X One-forty創辦人 陳凱翔|與移工同行:創造改變、讚頌失敗!

2022/7/15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2022年 #超牆Tuesday #你框不住我

第5集邀請到「One-forty創辦人 陳凱翔Kevin」擔任來賓,
來聽聽 Kevin 如何踏上社會創業的旅程,並為移工創造夢想的舞臺!
 
▌與移工同行:創造改變、讚頌失敗!
從想加入到自己創立NPO
卻選擇了沒人做過的移工教育
乘載的不只是他,也是移工的夢想

▌框不住的大來賓 陳凱翔Kevin
政治大學企管系畢業。2015年創立One-Forty,專注於東南亞移工的教育,打破移工的貧窮惡性循環,並為移工自身與家人甚至下一代創造更好的生活。同時增進臺灣民眾與移工之間的互動和同理,建立一個實質多元友善的社會。2018年入選西雅圖 Perennial 社會創業家亞洲代表、2019年入選國際知名社會創新平台 Ashoka Changemaker 亞洲代表。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超牆Tuesday》直播節目,2022年以【你框不住我】邀請各個領域的跨界青年代表與觀眾朋友分享,他/她們 在他人眼光、期待、設定的框架下,如何活出自己、找到自己熱情與專業結合的發展方向!

話題類別:職人告訴你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