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open day

ColleGo! 大學選才與高中育才輔助系統

超牆TuesDay EP2X 台灣樂斯屬文史扎根育成協會 創始人 李盈萱|是這個地方選擇了我!

2022/7/15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2022年 #超牆Tuesday #你框不住我
第2集邀請到「台灣樂斯屬文史扎根育成協會 創始人 李盈萱」擔任來賓,
來聽聽 盈萱 在泰北這個地方做了哪些行動?

▌是這個地方選擇了我!
誰說讀政治系就要從政?
她從一次次的國際志工之旅,找到自己的使命!

▌框不住的大來賓 李盈萱
目前就讀政大民族學研究所。擔任教育部第三屆青年諮詢委員。從大學起便積極參與國內外志工服務活動,走過臺灣、中國與泰國,也曾代表政大赴美參與服務學習年會。2020年成立「社團法人臺灣樂斯屬文史扎根育成協會」,以推動「文史教育」出發。在泰北,藉由田野調查成果與在地華校和在臺僑生合作,建立專屬泰北學生的在地化教材,疫情期間更透過數位服務的方式持續陪伴青年。在臺灣,透過遊戲教具卡牌及議題推廣講座,帶領青年認識在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超牆Tuesday》直播節目,2022年以【你框不住我】邀請各個領域的跨界青年代表與觀眾朋友分享,他/她們 在他人眼光、期待、設定的框架下,如何活出自己、找到自己熱情與專業結合的發展方向!

話題類別:職人告訴你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