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open day

ColleGo! 大學選才與高中育才輔助系統

超牆TuesDay EP8X HRC創辦人、WDSF世界舞蹈總會霹靂舞顧問 陳柏均

2022/7/15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2022年 #超牆Tuesday #你框不住我

第8集邀請到「HRC創辦人、WDSF世界舞蹈總會霹靂舞顧問 陳柏均Bboy Bojin」擔任來賓,
來聽聽 柏均老師 如何被街舞改變人生,也讓街舞改變世界!

▌愛自已所選,並全力以赴!
過去曾是問題學生、不被認同,
專注在街舞後憑藉實力脫穎而出,
成為連總統都肯定的臺灣之光!

▌框不住的大來賓 陳柏均Bboy Bojin
全球知名臺灣資深街舞舞者,2021年第11屆總統文化獎「青年創意獎」得主。超過20多年的教學生涯,推廣臺灣街舞文化不遺餘力,更是將霹靂舞推向奧運的幕後團隊成員,成功讓臺灣街舞立足於世界。在表演中融入臺灣傳統文化元素,期望透過街舞呈現更多元的文化樣貌。近年更跨足新創領域,開發線上舞蹈學習Swipe App,推動舞蹈產業的數位轉型。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超牆Tuesday》直播節目,2022年以【你框不住我】邀請各個領域的跨界青年代表與觀眾朋友分享,他/她們 在他人眼光、期待、設定的框架下,如何活出自己、找到自己熱情與專業結合的發展方向!

話題類別:職人告訴你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