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open day

ColleGo! 大學選才與高中育才輔助系統

超牆TuesDay EP1X 小島大歌共同創辦人 陳玟臻BaoBao|把每個機會,都放到最大!

2022/7/15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2022年全新一季
#超牆Tuesday #你框不住我

第1集邀請到「小島大歌共同創辦人 陳玟臻BaoBao」擔任來賓,
來聽聽 BaoBao 怎麼會到國外去,她又如何用音樂跨越國際這條界線🎵

▌把每個機會,都放到最大
對自己所研讀的科系沒興趣,
卻在國際體驗後發掘出自己的新領域!

▌框不住的大來賓 陳玟臻BaoBao
夢想實踐家。在有機農場家庭長大,曾是珍古德協會根與芽計畫的成員,是她熱愛藝術和自然的背景讓她創辦了小島大歌。六年前以群眾募資、藝文補助等草根的方式,帶領『小島大歌』從一個點子到至今一個國際化的大型計畫,統籌至16個太平洋、印度洋島國之拍攝、錄音,以及策劃於北美、歐洲、亞洲、大洋洲17國家的演唱會巡迴。她同時發起業界創新之公平交易音樂、訂定非物質文化遺產回饋方式。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超牆Tuesday》直播節目,2022年以【你框不住我】邀請各個領域的跨界青年代表與觀眾朋友分享,他/她們 在他人眼光、期待、設定的框架下,如何活出自己、找到自己熱情與專業結合的發展方向!

話題類別:職人告訴你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