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open day

ColleGo! 大學選才與高中育才輔助系統

超牆TuesDay EP7X夢想者聯盟團長、電臺節目主持人、視障創作歌手 張哲瑞(小花)

2022/7/15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2022年 #超牆Tuesday #你框不住我

第7集邀請到「夢想者聯盟團長、電臺節目主持人、視障創作歌手 張哲瑞(小花) 」擔任來賓,
來聽聽 小花 怎麼走出眼前的黑暗,還帶領更多人找到生命的亮光!

▌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高一突遭病變、幾近全盲,
但他並沒有被這個「視界」限制,
反而活出自己光明的人生!

▌框不住的大來賓 張哲瑞(小花)
第三屆行政院青年諮詢委員會委員、第22屆身心障礙楷模金鷹獎得主、生命教育講師、臺北新北街頭藝人。致力於青少年生命教育關懷,希望透過表演以及自己所經歷家暴、單親隔代教養及中途視障的生命經歷,陪伴更多青少年走出自己的人生道路。愛有為萬海身障者才藝徵選第四屆歌唱冠軍、日本GOLD CONCERT第16回審查員特別賞、網路人氣冠軍。2018年發行個人首張同名創作EP《張哲瑞》、2021年創作第二張專輯《舒晴歌》。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超牆Tuesday》直播節目,2022年以【你框不住我】邀請各個領域的跨界青年代表與觀眾朋友分享,他/她們 在他人眼光、期待、設定的框架下,如何活出自己、找到自己熱情與專業結合的發展方向!

話題類別:職人告訴你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