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open day

ColleGo! 大學選才與高中育才輔助系統

超牆TuesDay EP4X 堅持攀向目標的國手路|臺灣攀岩國手 李虹瑩

2022/7/15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2022年 #超牆Tuesday #你框不住我

第4集邀請到「臺灣攀岩國手 李虹瑩」擔任來賓,
來聽聽 虹瑩 成為攀岩選手的背後秘辛!

▌堅持攀向目標的國手路
經歷嘗試後才找到對攀岩的熱愛,
而她如何在資源有限的環境,
還能攀向頂尖選手的目標?

▌框不住的大來賓 李虹瑩
臺灣攀岩界指標性的頂尖選手,號稱「什麼都能爬的攀岩女神」、「攀岩桂綸鎂」。2006-2020年囊括臺灣先鋒賽、抱石賽、速度賽的女子冠軍選手,連續15年臺灣積分榜排名第一。具備豐富的國際大賽經驗,多次締造臺灣在國際賽最佳成績,2019年亞洲沙灘運動會女子抱石項目第4名,為臺灣世界級賽事最佳紀錄。目前以2022年杭州亞運為目標,積極爭取參賽資格!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超牆Tuesday》直播節目,2022年以【你框不住我】邀請各個領域的跨界青年代表與觀眾朋友分享,他/她們 在他人眼光、期待、設定的框架下,如何活出自己、找到自己熱情與專業結合的發展方向!

話題類別:職人告訴你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