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open day

ColleGo! 大學選才與高中育才輔助系統

超牆TuesDay EP6X YouTuber 那那大師|做自己、找際遇,相信自己存在的價值!

2022/7/15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2022年 #超牆Tuesday #你框不住我
第6集邀請到「音樂型 YouTuber 那那大師」擔任來賓,
來聽聽 那那大師 如何在30歲的職涯關鍵點勇敢追夢!

▌做自己、找際遇,相信自己存在的價值!
從小熱愛音樂、愛模仿表演,
即使一度選擇一條沒有興趣的路,
也用樂觀去面對一切!

▌框不住的大來賓 那那大師
熱愛華語流行音樂,專業、趣味兼具個人特色的主持風格,成為唱片公司熱愛合作的網路音樂節目主持人。招牌節目《那那大歌廳》、《你最近好嗎?》,訪問過許多華語樂壇重要歌手,廣受唱片公司及網友好評。2020年推出首支翻唱張惠妹《好膽你就來》之單曲,並預計在今年7月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超牆Tuesday》直播節目,2022年以【你框不住我】邀請各個領域的跨界青年代表與觀眾朋友分享,他/她們 在他人眼光、期待、設定的框架下,如何活出自己、找到自己熱情與專業結合的發展方向!

話題類別:職人告訴你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