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open day

ColleGo! 大學選才與高中育才輔助系統

【2024 ColleGo!大學OPEN DAY】正式開跑 活動會場亮點一次看

2024/2/19

ColleGo!大學選才與高中育才輔助系統

累計觀看次數:6,375 次
【2024 ColleGo!大學OPEN DAY】正式開跑 活動會場亮點一次看

留意到ColleGo!網頁右上角新增了一個小圖示嗎?2024 ColleGo!大學OPEN DAY今天正式登場囉!為了向同學們一次呈現最完整的資訊,今年ColleGo!特別打造大學OPEN DAY線上活動會場,快跟著我們看看活動會場有哪些有用又好玩的亮點吧!

 

亮點一、學系特色短影片 三大主題標籤隨意選

ColleGo!將同學們感興趣的校系內容歸類成探索秘境、解鎖課程、認識前輩三大主題,每個大學校系都可以針對個別主題拍攝介紹影片。而在活動會場中,你可以點選不同標籤,找到不同校系針對特定主題拍攝的影片,也可以利用搜尋功能找到心儀的校系拍攝的所有影片喔!

【短影片活動詳情看這裡

 

亮點二、學長姐LINE社群活動 各學系子社群盡情問

自2月27日起,社群聊天室全面開放加入。本次活動將18學群分為文藝法商和理工生醫兩大社群,你可以在活動會場找到感興趣的學群,透過專屬連結加入對應的社群中。而ColleGo!這次還建立了各學系的子社群,如果你已經鎖定特定學系,非常歡迎你在學系子社群裡盡情發問!

【社群活動詳情看這裡

 

亮點三、最適合的學群、學類 探索功能幫你找

還不知道自己更適合哪個學群的同學也不用擔心,本次OPEN DAY活動會場加碼推出探索環節,協助你透過自己的優勢學科、興趣類型和感興趣的知識領域找到對應的學群、學類!

 

活動會場在哪裡?

活動開始後,ColleGo!網站每個網頁右上角都有入口可進入喔!

 

【2024 ColleGo!大學OPEN DAY】

活動會場:https://collego.edu.tw/Media/Event

活動期間:2024/2/19-2024/6/3

 

想了解更多活動細節和學習情報,請繼續關注ColleGo!焦點話題,並追蹤IG官方帳號

話題類別:大學OPEN DAY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