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open day

ColleGo! 大學選才與高中育才輔助系統

【百工一日VR】來製作遊戲吧!看遊戲設計師陳威帆如何打造自己的遊戲世界

2021/9/6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此部為360°VR影片,觀看時請記得調整為最高畫質,另有字幕可開啟觀看,但不建議於使用VR模式時開啟,避免干擾畫面。

◆任何人都可以製作 Cardboard,Cardboard 觀影盒的規格是公開資源,每個人隨時都能自行製作自己的觀影盒喔! 請點選下方連結了解詳細資料~~DIY Cardboard

「遊戲設計師」在遊戲開發團隊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主要工作包含編寫背景故事、制定規則、版圖設計、互動設計、計算公式、調較數值、平衡遊戲,整個遊戲的一切設計細節,都可納入工作範疇。 陳威帆是一名軟體開發者、屢獲殊榮的遊戲設計師和製作人。他創立Fourdesire旨在製作各種有意義且富饒趣味的遊戲產品,為社會帶來積極影響。他的眾多獲獎作品如《植物保姆》、《Walkr》和《記帳城市》使用者已破全球數千萬,並受到華盛頓郵報、商業內幕、IGN、Polygon等媒體報導。

影片、文字來源: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本網站歡迎投稿,有關文章及影片投稿事項請參考徵稿辦法。如貴校或社團組織有拍攝合作想法請見合作意願單

話題類別:職人告訴你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