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open day

ColleGo! 大學選才與高中育才輔助系統

【百工一日VR】想當YouTuber嗎?電獺少女超忙碌一日震撼重現!

2021/9/6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此部為360°VR影片,觀看時請記得調整為最高畫質,另有字幕可開啟觀看,但不建議於使用VR模式時開啟,避免干擾畫面。

◆任何人都可以製作 Cardboard,Cardboard 觀影盒的規格是公開資源,每個人隨時都能自行製作自己的觀影盒喔! 請點選下方連結了解詳細資料~~DIY Cardboard

YouTuber需要定期製作豐富的影片內容,每天都要蒐集資訊、引導話題、製造豐富的影像等,不過其實影音製作技巧並不是最重要的,好的創意與腳本才是吸引觀眾的重要核心。而且這份工作類似於公眾人物,需要有強大的心理素質,才能夠面對來自四面八方的各種意見。 電獺少女標榜用女生視角來玩3C科技!是一個從幕前編輯、幕後導演,甚至連社群小編與企劃都是以女生獨有的觀點來介紹跟報導科技的YouTuber。除了評測3C、App、網站軟體或玩具外,還採訪各項有趣的科技新聞,將原本冷硬3C科技變成溫暖有趣的生活小常識,讓想要探索科技領域的網友們用最簡單與輕鬆的方式理解。

影片、文字來源: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本網站歡迎投稿,有關文章及影片投稿事項請參考徵稿辦法。如貴校或社團組織有拍攝合作想法請見合作意願單

話題類別:職人告訴你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