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open day

ColleGo! 大學選才與高中育才輔助系統

超牆TuesDay EP3X放棄22k,蹦跳新加坡!版主、女力學院創辦人兼校長艾兒莎Elsa

2022/7/15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2022年 #超牆Tuesday #你框不住我

第3集邀請到「放棄22k,蹦跳新加坡! 版主、Woomanpower女力學院創辦人兼校長 艾兒莎Elsa」擔任來賓,
來聽聽 艾兒莎 到海外闖蕩後,為她人生帶來什麼改變?

▌我做對第一件事,就是決定出去闖!
身無籌碼卻勇於前往海外打拼,
她做了哪些事?讓她一步步達成自己的夢想!
 
▌框不住的大來賓 艾兒莎Elsa
實踐大學應用外文系畢業。25歲旅居新加坡追夢同時開始自媒體經營,連續出三本書,同時經營自由電商品牌及一間可辦講座、共享辦公室之咖啡廳,期望透過自身經驗與資源,幫助粉絲一同找到低薪新時代的翻身軌跡,啟發大家更不一樣的人生。現為《放棄22k,蹦跳新加坡!》版主、Woomanpower女力學院 創辦人兼校長、苒苒面膜品牌創辦人、Away cafe 別處咖啡廳經營者、作家。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超牆Tuesday》直播節目,2022年以【你框不住我】邀請各個領域的跨界青年代表與觀眾朋友分享,他/她們 在他人眼光、期待、設定的框架下,如何活出自己、找到自己熱情與專業結合的發展方向!

話題類別:職人告訴你


展開